理解与尊重同行——温州交运“5·20”为驾驶员送温暖
时间:2020-05-22 10:52: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5月20日,温州交运集团开展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主题活动,城东公交分公司、城西公交分公司、快速公交公司、龙发公司等纷纷为驾驶员送去“关爱礼包”,带去温暖。这是该集团“党建+关爱职工”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继集团“五比”复工复产立功竞赛之后,新推出的一项关爱职工大型活动。

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分公司携手温州彩虹义工协会、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为公交驾驶员准备了“三重礼”,第一份礼,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分公司为困难职工、双职工家庭和先进班组的驾驶员送去了夏令用品和节日祝福;第二份礼,温州彩虹义工协会的义工们走进城东公交党群服务中心,为驾驶员们推拿、理发等;第三份礼,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则为驾驶员们带来了精美的礼品。

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分公司则在这天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给5月20日生日的4名驾驶员过生日。同时,城西公交为一线班组送爱心冰箱,为全体驾驶员送上慰问品。此外,还开展了心理讲座,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心理健康。

快速公交分公司为夫妻双方均在快速公交工作的驾驶员准备了鲜花贺卡,创造了一次让丈夫向妻子表达爱意的机会,丈夫们认真地在贺卡上写下平日很少说出口的心里话。同时,为辛勤在一线的驾驶员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卡片,测量血压,建立健康档案。

龙发公司联合温玉分公司专门准备了鲜花和巧克力,送给一线驾驶员们,还为驾驶员们提供服务,为他们打扫车厢,送上一杯水,致以节日问候。

公交驾驶员是温州交运集团一线职工队伍的重要力量,肩负着城市里繁重的公共交通运输工作。温州交运集团始终将改善驾驶员等一线职工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今年更是将“党建+关爱职工”列为“党建+”重点工作,作为“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的领办项目。温州交运集团希望通过系列关爱活动,呼吁全社会一起共同尊重、理解和关爱公交驾驶员,增强公交驾驶员等一线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