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2 16:43: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1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推进集团扭住重点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市政安装分公司、物业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作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与表态发言,并代表基层党组织与集团党委签订了《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新磊在会上表示,2019年,集团党委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更走心了”,党风廉政“更严实了”,集团发展“更稳健了”,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成绩有目共睹,但认真反思问题,相关责任落实仍存在短板,特色创新仍有不少差距,政治生态建设仍需持续用力。他强调,集团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加强党建工作水平上有新作为;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入融合、相互促进;要保持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林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集团两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