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召开第二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时间:2020-05-22 16:18: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上午,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召开第二季度生产经营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集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半年度、全年经营指标安排。木材集团、冶炼公司等6家子公司分别汇报了1至4月份生产经营完成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炯肯定了疫情以来,集团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集团仍存在“目标确定偏于保守、主业拓展较为艰难、盈利能力比较薄弱、时间节点不够明确、争先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更加精准制定任务、责任、时间三张清单,建立“一个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闭环经营管理机制;二要坚持奋战奋进,进一步争速抢时抓好落实,更加注重主业项目拓展攻坚,全力培育工业、能源、数字经济等“三大产业”;三要坚持比学赶超,进一步优化作风提高效率,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节点意识、比拼意识、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