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调研塘河沿线东屿电厂片区有机更新工作
时间:2020-05-22 09:5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专题调研温瑞塘河沿线东屿电厂片区有机更新工作,指出要把塘河沿线作为“重要窗口”展示内容加以打造,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亮丽城市名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屿电厂项目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温州东屿电厂片区有机更新地块,涉及温州市东屿电厂、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温州供电公司和温州建设集团3家企业以及电厂南首的东屿旧村,占地面积共计130亩。初步设想将其打造为集工业遗存保护、工业设计产业园、都市休闲客厅、塘河滨水公园月光经济重要节点于一体的工业主题公园,着力提升该片区的功能品质,努力建设成为温州城市新地标,为我市增添一张靓丽的工业遗存金名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塘河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任玉明,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市人大农资工委主任徐顺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相关领导,以及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东、总经理王炯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