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下属基础公司党支部联合共建保安全
时间:2020-05-21 10:37: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下午,市城发集团下属基础公司滨江商务区P05-03地块安置房工程联合党支部与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的“蓝朋友”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中,联合党支部“红盾小组”负责人向消防队员介绍了工地消防安全措施和联合党支部“红盾小组”创建情况。消防队员深入工地现场观摩,双方就建筑工地防火安全和消防救援等措施开展交流。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他们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之后将进一步加强工地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消防安全。同时也让消防队员对建筑工地的救援环境有更多的认识。

市城发集团下属基础公司滨江商务区P05-03地块安置房工程联合党支部自2019年成立以来,主动与周边企事业单位开展联合共建活动,通过互动增进了解,有力推进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