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同舟共济——温州设计集团党委向意方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21 10:06: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一封由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中国区执行校长Michele Bonino签署的特殊感谢信远渡重洋来到温州,对温州设计集团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向他们提供爱心援助表达诚挚的感谢。

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防疫形势异常严峻,集团和意方常态化的技术交流被迫中断。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在得知意方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严重匮乏的情况下,集团党委迅速组织第二建筑设计院联系供应商,第一时间向意方援助总价值26950元的防疫物资。4月21日,在温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及意中青年会的帮助与支持下,这批带着满满祝福的爱心物资终于发往意大利。5月8日,都灵理工大学与都灵慈善机构成功收到该批物资。

近年来,集团曾多次与意方开展文化与技术交流。2018年,集团和意中建筑设计协会签署了双方合作框架协议,成立温州设计集团中意建筑设计工作室。作为中意建筑设计交流的专业平台,双方多次就温州本土项目开展技术交流与探讨,实现理念与创意共享。2019年11月,集团举办中意人才合作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阶段性成果报告会,并与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都灵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意中建筑协会签订四方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跨越山海,携手同在。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趋势下,设计集团党组织援助意大利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为战胜疫情注入了强大力量,为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疫情结束后,温州设计集团将以更加积极姿态开展跨国、跨界的技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借助并吸取优秀的城市建设经验助力温州“精建精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