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 撸袖助力抗疫情
时间:2020-03-27 12:2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受疫情影响,我市采血量大量下降,血液库存告急。3月26日,交发集团广大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和普通职工撸袖展臂献热血,别样方式抗疫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200多位员工踊跃报名,人数比以往接近翻了一倍,在特殊时期为城市防疫贡献力量。

上午活动现场,为最大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市中心血站派出2辆采血车,采取分时段错峰采血,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登记、体检、化验、采血等流程。此次献血活动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三平、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锋利带头献血,总经理南品仁、副总经理周列茅、工会主席王道川等领导到场鼓励大家:“虽然我们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战斗在抗疫的最前线,但是能用自己的鲜血去救治生命同样也是在为抗疫做贡献。”并嘱咐大家献血成功后注意适当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不暴饮暴食。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集团献血成功134人次,献血量达34400ml,部分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当天活动的员工将安排分批次到血站参加献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