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设计集团与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时间:2020-03-27 16:57: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5日上午,温州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平带队到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洽谈。设计集团副总经理童宗煌、技术质量信息部王建才、工程院徐斌、工业院陈凡、勘测院徐刚参会。安防学院党委书记方勇军、院长戴海东,副院长汪泽斌与季凌斌、党委委员温剑峰以及应急管理系、安全管理系的老师参会。

会议首先回顾了双方前期开展城市安全风险一张图等各方面合作情况,认为双方继续扩大合作的空间很大,需要进一步谋划拓展。会议紧紧围绕校企合作的重点方向、主要内容、项目载体、机制保障、激励制度等方面展开讨论,达成更广泛的合作共识,一致表示要坚持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突出特色的原则,在前期已有合作基础上,以地理信息为基础,进一步在安全、应急等方面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开发、项目协助。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金国平董事长和戴东海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浙江安防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现有安全防范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物联网应用技术等16个专业,设有温州市应急管理学院、温州市消防安全培训基地、安防工程技术研究所等多个机构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