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与苍南县对接泰苍高速公路投资建设情况
时间:2020-03-27 16:5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4日,集团董事长朱三平带队赴苍南对接泰苍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及其他有关事宜。苍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常务副县长林丹艳等出席会议。集团领导南品仁、周列茅等陪同。

张本锋表示,泰苍高速公路的建设,提升浙南闽北区域横向沟通辐射能力、促进大花园建设、促进省际经济发展、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络、提升城市群竞争力、带动浙南闽北区域的城镇发展;泰苍高速也是山海旅游黄金线,串联起了苍南黄金海岸线、世界矾都、泰苍生态县,以及远期规划至武夷山景区;同时也构建成苍南的高速环线,大力促进苍南县经济发展。

朱三平表示,对苍南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此次双方的真诚、全面、深入的对接与沟通,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拓展市属国企与县(市、区)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的具体体现。泰苍高速的建设对苍南县、泰顺县及温州市都有重大意义,交发集团将发挥在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融资、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全力做好泰苍项目建设,同时也将积极参与苍南县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促进苍南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省设计院汇报了泰苍高速公路前期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泰苍高速公路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