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温州交运集团洞头有限公司杨文工业区场地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3-26 16:2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公司拟对杨文工业区D-04地块(原摩托车训练场地)出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杨文工业区D-04地块,原驾校摩托车训练场地,面积3015㎡,用途为场地出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要求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承担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场地经营期限贰年。    

三、投标报名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27日起至2020年4月8日,09:00-11:00,14:00—17:00,前往温州交运集团洞头有限公司(洞头新城客运站)二楼建信科报名参加。    

2、投标人须缴纳保证金壹万元整(¥10000元),招标方开具收据,未中标者一次性退回,弃标则没收。    

四、底标价格及竞标方式    

杨文工业区D-04地块场地出租底标价格为每年租金人民币陆万柒仟元整(¥67000元 );采取明标暗投的方式,以报价最高者为中标人;如只有一个意向承租方,按照协议租赁方式,在不低于招租底价的基础上协商确定并进行公示。如在自行组织招租阶段未出现意向承租人,我司将继续保留本招租信息,待出现意向承租人后按照协议租赁方式出租。

五、公开招租相关事项

1.租金确定和支付方式:租金一年一付,先付后用。

2.其它费用:租赁期间的物业管理费、卫生费、治安费、水电费等费用均由承租人负责;租赁房产水、电等报装及费用由承租人自行解决,出租人不予补偿。

3.招租标的物交付使用标准,以移交时的房屋现场现状为准,竞标人需认真现场查看实物,竞标人入驻后对各项审批、设备安装、邻里纠纷、有关规费等情况须自行负责解决,出租人只能在现有条件下提供该有的有关资料及协助,竞标人如遇有关问题解决不成,造成的一切损失责任与出租单位(个人)无关。

4.竞得人须按照现状用途,合法经营;租赁期间,租赁房产不得转租。

五、报名截止及开标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下午17:00    

开标时间:2020年4月9日10:00   

地点:温州交运集团洞头有限公司(洞头新城客运站)三楼会议室,开标时,各投标人应准时出席。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在温州国资“www.wzgzw.gov.cn”和温州交运集团“www.wzsjy.com”门户网站上。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交运集团洞头有限公司    

联系人:庄先生 电话:0577-59392188、13806815515 

                                                                          温州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洞头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