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举办“道德云讲堂”凝聚抗疫“硬核”力量
时间:2020-03-25 15:50: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4日下午,市交发集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抗“疫”专题“道德云讲堂”活动,集团系统干部职工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通过观看视频,线上参加了活动。

市交发集团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前期精心筹备,创新形式开展了此次线上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集团党委主办,集团所属二级单位运营公司党总支承办,从交发人身边的故事出发,以“抓防控 促复工 保发展”为主题,用云讲堂的形式,从“学唱歌、诵经典、鞠躬礼、做反省、学模范、传能量、表决心和送吉祥”8个环节与大家分享2020年这个春天抗击疫情前线前沿的动人画面,讲述交发人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的奋斗故事。

岁月在变,时光在变,但道德的内涵却从未改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道德所彰显的,是奋斗,是坚守,是奉献;是务求全胜的坚定信念,是实干担当的作风态度,是连续攻坚的战斗故事!战“疫”期间,交发集团星河物业公司党支部、运营公司党总支分批获得“温州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党组织”称号。

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就需要激发交发人的战斗精神,在精神力量与高质量发展中找到最佳迸发点,将精神之力转化为发展之力,全面掀起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发展新高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