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时间:2020-03-23 10:1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公用集团出台《关于全力服务保障“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助力打赢“两战”的通知》,要求动员集团上下全身心投入到“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中,集中干部精力、加大攻坚火力、开足企业马力、释放社会活力,为集团“冲刺一百天、力促半年红”、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通知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必须迅速凝聚思想共识,全身心投入到“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中来。3月份,集团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为主题,集中开展一次党日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汇聚起来,并动员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要立足职能作用,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党建工作着力点放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上,常态化实施党员示范岗、“先锋指数”考评等工作,精准有序推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单位、一线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知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判断,持续发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集团生产经营,同时要全力以赴打好发展主动仗,坚定信心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落实更加精准科学的工作措施,以更足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展主动仗”。

为精准有序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立足供气、供水、排水等公用服务精准施策,要着力细化用气用水相关政策,优化“领办销号”、967555快速反应机制及线上服务功能,逐步恢复线下营业大厅窗口服务,建立健全营销专员等工作机制,主动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全程精准服务,持续加大政策执行督查力度,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的措施部署落实到位。

通知还提出,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实际表现作为考察其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和担当精神的重要内容,并掌握优秀和较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名单,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