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植树节 | 市铁投集团开展“拥抱‘春天’,种植希望”主题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6 11:2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时过惊蛰,万物复苏。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不能走向公园、山野等户外植树,但我们脑海中依然有“春天的模样”,能够把希望的树苗种下去,传递“春天”的希望! 2020年3月12日,温州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利用“互联网+植树”方式,开展以“拥抱‘春天’,种植希望”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希望“春天”快点过来。

线上植树活动以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为载体,通过线上提醒大家每日浇水,在获得充足绿色能量之时,委托“中国绿化基金会”实地种植“资产公司先锋林”。绿色能量的获取来源于步行运动、低碳出行、自然保护、志愿服务等丰富多样的绿色生活方式。在公司党支部、团支部的共同号召下,公司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线上植树活动,据初步统计,已有40位同事参与到线上植树活动,收集到35385g能量,并时时跟踪维护,以培育“资产公司先锋林”茁壮成长。

线上植树活动旨在积极倡议公司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植树护绿的理念深入人心,用微小的力量播种绿色,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城更美,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