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木材集团为广大市民及职工免费提供爱心防疫中药汤剂
时间:2020-03-16 11:18: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保障广大市民及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抵抗病毒能力,近日,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团委开展爱心赠药活动。

   

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公司分别在温州木材市场前台和上伊仓储超市门口设立爱心中药点,为往来的经营户及顾客免费提供熬制好的防疫中药汤剂。在严峻的防疫形势下,为大家送上一份温暖。

与此同时,公司团委联合党群工作部在今天开展了一次特殊慰问,致电6名驻外员工,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在征询他们的需求后,向他们及其在温家属寄出防疫中药,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传递公司满满的关怀。

此前,公司已向全体职工免费分发预防疫病中药。强健体魄,共同防疫,木材集团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