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邮政开辟“绿色通道” 确保运往疫区物资快速抵达
时间:2020-02-09 10:1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各路物资不断驰援武汉等地,温州邮政春节期间的业务量持续增长。为确保运往疫区的物资准确快速抵达,温州邮政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升级多项服务举措。

        1月26日上午,杭州立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委托温州邮政寄递部将一批防疫物资紧急配送至温州市疾控中心。接到通知后,温州邮政寄递部在半小时内安排人员和车辆紧急装运,组织党员先锋队,于下午4点完成10万只口罩和6000个眼罩的配送工作。几乎同时,由温州眼镜企业捐赠的4万件护目镜急需送往武汉市47家一线医院和湖北省其他84家医院。温州邮政寄递部紧急协调,安排人员和车辆紧急协助客户打单、装运,助力防疫物资运送。

        针对防疫物资,温州邮政推出了优先免费寄送服务。同时考虑到捐赠企业假期人手紧张的情况,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开展寄送信息统计,物资打包、装车等工作,确保物资准确快速抵达。

        截至1月28日,温州邮政共揽收救灾物资类邮件约33760件,涉及口罩约353000只,护目镜120000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