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全力开展防疫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10:09: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铁投集团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由集团主要领导挂帅的专班,组建防疫处置专项工作群,明确专职人员,落实工作责任,确定每日报送机制。

12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宇在集团防疫防控专题微信会议上传达省委书记陈伟俊的三点工作要求,并结合集团实际情况,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引起高度重视,集团疫情监测处置工作的4个工作小组要切实履行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全面排查监测,全面排查集团近期与湖北省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职工,并要求各施工、设计单位同步开展全面排查,发现疑似人员要尽快采取隔离措施;三要重点做好返工预案,建议适当延后返温,对返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尤其来自疫区的返工人员要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四要做好运营保障措施,加强对S1线车站等重点区域的日常保洁、消毒和卫生死角排查,并加强后勤保障,向一线职工发放口罩,强化对一线职工的思想引导和教育培训;五要严明纪律要求,监测信息务必及时报送,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

 

(及时做好消毒工作)

 

(及时转发上级文件)

此外,市铁投集团党委及时贯彻党中央、省、市委文件及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转发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立即行动起来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等要求,要求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提高自身和身边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