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记录温州移动党员抗击疫情的点滴瞬间(一)
时间:2020-02-09 10:00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这都没什么,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履行入党时的承诺。”

为有效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抵御,保障全市市民健康安全。作为温州移动瑞安分公司负责卫生行业的客户经理陈海肖,在除夕之夜在接到当地防控部门的紧急通知后,不顾眼睛视网膜脱落术后休养的医生叮嘱,紧急赶回公司,连续4天在公司加班奋战,协同配合做好公益提醒短信发送等疫情防控支撑工作,并表示,这都没什么,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履行一句身份承诺,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我是老党员,把防护服给他们年轻人!”

    1月30日疫情正处于爆发期,泰顺移动分公司接到紧急任务要在各个乡镇共设置了28处留观点安装多路监控探头,时间紧迫刻不容缓,任务时限仅1天。面对疫情加速蔓延的严重形势,支部宣传委员高小新带领党员突击队立刻进入状态,积极协调与各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沟通制定建设方案。当天下午1点,高小新与一线人员到隔离区现场堪点,发现隔离服不够分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高小新同志主动把衣服让给一线同事和铁通工作人员,自己佩戴口罩在边上指导工作。他大家一起进入隔离区监控室,协调方案,与院方确认效果,终于完成隔离区监控布点工作。从早上8点半家里出发,到晚上收工,将近12个小时里,高小新与突击队同志们,一直在各乡镇勘点、查线路,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服务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我是党员,我先来!

1月28日,公司接到了白象一名从武汉回归人员紧急申报家庭宽带故障。考虑到防控需要,我方人员多次通过远程指导进行处理。但是,由于多种原因,仍未能解决客户的需求。考虑到客户在隔离期间的上网需求,网络部党员陈政同志主动请缨,带队三人组成攻坚组,在全程未与该人员发生近距离接触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完成外线测故障诊断、修复,对用户故障进行了有序的解决,得了用户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