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资产公司红色引擎助力“复工列车”
时间:2020-02-28 09:22: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温州各类企业逐步复工复产,温州火车站即将迎来新一波的客流高峰。2月26日,市轨道交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火车站党员先锋队积极落实上级要求,提前部署,组织驻点党员在火车站广场,会同有关部门一起搭建各县(市区)的“健康码”临时服务点,并完善服务点的照明灯等基础设施,及时落实广场各区域的卫生清洁与消毒工作,为务工人员创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确保务工人员健康返岗。

 

(协助搭建广场临时服务点)

 

(安装临时服务点照明灯)

    2月27日上午7点48分,温州火车站正式迎来第一趟“复工列车”,从江西九江启程,终点抵达温州的K1669次列车,500多名务工人员有序通过绿色通道有序出站,未发现红码、黄码和体温异常人员。

    上午9点,资产公司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陈亮到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并慰问了公司驻点党员和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公路与运输执法一队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驻点一线的工作人员勇于奉献、服务人民的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为他们送上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手液等防疫防护用品。

    陈亮叮嘱,大家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好卡点,共同为火车站广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努力,确保复工返岗人员来温后火车站广场的安全畅通,不发生因疫情检测而引起的大面积车辆堵塞等现象。

 

(陈亮为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送上防疫防护用品)

    随着温州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火车站广场返温客流、车流逐日增多,资产公司火车站党员先锋队将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温州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