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时间:2020-02-28 11:1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至2月26日,市交发集团董事长朱三平、总经理南品仁、总经济师王道川带队赴集团二级公司就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集团资管部、建管部、安全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根据检查计划先后前往高投公司、大小门岛公司等12家下属单位,对疫情防控机制建立、人员健康排查、物资设施到位、内部动态管理、宣传教育培训和复工复产情况等六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朱三平强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最重要的两项工作,各单位要上下齐心,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专班制度,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常态化管理,织严织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安全网,严防输入和人员聚集,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在集团形成浓厚的防疫和安全生产氛围。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加大施工现场的协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对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工期和疫情防控的监管。

南品仁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松懈;要层层压实责任,将“一个责任主体、一支笔、一只口罩、一支体温计、一张登记表、一份宣传册”的“六个一”工作一以贯之,做实做细。要发扬交发集团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度,有效服务企业经济发展,确保集团顺利完成各项年度计划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