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一行赴市城发集团视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28 11:12: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锋进等一行来到市城发集团视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集团领导林世南、王进法、毛小聪等陪同。

葛益平先后来到七都大桥北汊桥、桃花岛体育休闲公园及时代滨江老港区地块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概况及进度的汇报,了解工程的疫情防控情况,对项目的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复工准备工作等表示肯定。

葛益平强调,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决胜时期,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务必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复工复产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科学、有序地组织复工复产,加快建设进度,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