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与瑞安市政府召开双方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0-02-27 15:00: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市交发集团总经理南品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锋利赴瑞安市洽谈双方交通项目合作事宜,瑞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榜桃进行接待,财管中心、资管部、建管部、沈海公司负责人一同参会。

会上,瑞安市相关人员介绍拟合作项目情况后,南品仁一行就双方的合作模式进行阐述。他表示,市交发集团根据陈伟俊书记要求集团做大做强,积极“走出去”参与地方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市政道路建设的指示精神,将与瑞安市开展深度合作。

张榜桃表示,瑞安市欢迎市交发集团发挥在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参与瑞安市的交通及市政项目建设,同时也感谢市交发集团一直来对瑞安市的高速公路的支持与帮助。

瑞安市委市政府与市交发集团一致同意双方以“政企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宗旨,以“战略认同、开拓创新、诚实守信、资源共享”为原则,在交通项目建设、矿山资源开发、沿线土地开发、生态全域治理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互相提供资源支持和政策支撑,发挥优势效益,从而建立紧密、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