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运营公司所属温州国投建设合署党支部开展“红色物业、抗疫助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6 16:55: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面对“三返”高峰期的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入驻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2月24日上午,市国资运营公司温州国投合署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金融大厦开展“红色物业,抗疫助企”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成两组,对大厦入驻企业进行逐一走访,查看了复工企业防控措施、人员信息登记、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对部分企业反映的防疫物资缺乏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想办法予以帮助。

                  

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在金融大厦一楼大厅,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和政策宣传,提醒入楼人员间隔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规范消毒,积极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金融大厦入驻的15家企业中,14家已经复工,复工率达9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