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与能源集团专题研究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4 16:57: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3日下午,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复工复产细谋划和疫情防控不放松“两手抓”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总经理王炯就“两手抓”工作明确工作要求,集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联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木材集团等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各自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人员动态掌控等进行简要汇报,集团人力资源部和企业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人员返岗的相关准备和物业管理、复工情况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里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部署了集团贯彻意见。会议明确,集团近期要做到发展与防控两条主线贯穿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好防控是前提,抓紧复工是目标,要把问题梳理得更全面一些,把措施想得更有效一些,注重把握细节,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履行好复工审批程序,尽快恢复生产,把疫情造成的影响、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要有国有企业的担当,在充分肯定集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做到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谋深谋细企业复工复产,务必摒弃累了歇歇脚的想法,提振持续作战精气神,既要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又要蓄力打好有序复工复产发展主动仗。一要切实谋深谋细复工复产;二要继续落实落细防控工作;三要全面压实落地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