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组建防疫运输志愿者突击队 保护温州环境与市民健康
时间:2020-02-14 16:56:3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温州环境与市民健康,市公用集团及时筹备建立防疫医废运输志愿者突击队,并于2月11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组建仪式。

仪式上,集团下属单位环发公司副总经理程子骥介绍了医废运输有关情况,讲解了医废接收处置流程和主要风险点以及注意事项。志愿者突击队队长李德裕代表全体队员表态要携手共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自己的努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道骥指出,防疫工作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松懈,当前确保医废处置工作有序开展尤为重要,组建防疫运输志愿者突击队,既是集全集团之力解决环发公司医疗废物收运队伍人员紧缺问题,保障温州市医疗废物及时接收运输处置,也是在全集团上下大力弘扬公用人精神、传播公用正能量,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心聚力、助力加力。他强调,各位志愿者要规范科学操作,正确对待运输处置工作,尽快熟悉业务,同时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环发公司要做好志愿者突击队人员的进档报备和具体培训工作。

据悉,为解决车队人员短缺问题,市公用集团于日前发出招募贴,面向全集团招募驾驶员,支援环发公司医废运输车队。招募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员工的热烈响应,仅一天时间,共有24名员工积极主动报名,他们分别是集团本部刘飞快,燃气公司叶红福、刘卫、张广超,自来水公司徐建平、史晓明、陈橹有、夏建林,珊溪公司陈建宇、孔令阔、黄国良,排水公司李奇、朱加峰、张洪斌、陈和平、潘志勇、张光珍、沈向东、吕方林,工程公司周乔伟、黄世武,环发公司李德裕、周礼东,水源保护分公司毛碎懂。综合各方面因素,11名员工入选集团第一批防疫运输志愿者突击队。对报名志愿者突击队的员工,集团发出感谢信,真诚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号召集团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坚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用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