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殷志军副市长检查督导快鹿集团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12 16:2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1日上午,殷志军副市长赴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所属快鹿集团检查督导复工复产情况。市国资委主任刘峰,市商务局副局长戴文虎,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东、总经理王炯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速冻食品车间、仓库及食堂,带着对解决民生所需的迫切希望,殷志军副市长边走边问,在车间,详细询问了生产线产能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在仓库,仔细了解了现有产品的库存量及原料进货渠道通畅情况;在食堂,要求坚决做好防疫措施,保持就餐距离,避免就餐交谈。

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快鹿集团关于防疫措施落实、人员复工、生产线产能、原辅料和成品库存、产品销售情况等相关情况汇报,殷志军副市长强调,在非常时期,国有企业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他高度肯定快鹿集团在疫情前期对形势做了充分研判,提前对人员、原材料、防疫物资做了充分准备,提前复工复产,切实担负起了国企社会责任。他指出,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举措,现阶段社会对食品需求大,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企业要有序安排健康人员复工复产,做好原材料储备衔接,抓紧释放生产产能,最大限度保障食品市场供应。同时,殷志军副市长还协调解决了快鹿集团生产相关联企业的复工问题,为快鹿集团平稳有序生产提供了充分保障。

张志东表示,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巩固战果、乘胜追击,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攻坚目标,落实“企自为战”总体要求,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市委市政府对快鹿集团的支持和要求转化为做足生产产能、保障安全生产的动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继续发扬国有企业社会担当精神,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战,为全市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座谈会后,市工业与能源集团立即召开会议,对殷志军副市长检查督导的要求进行贯彻传达,王炯总经理作具体工作部署,张志东董事长强调了工作落实的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