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国资信息
市交运集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2 16:1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江一行先后来到城东公交、快速公交、汽服公司、城西公交、物流公司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委、政府防疫生产“两手抓”的决策要求,全面压实责任,强化防控到位,提前谋划部署,以更科学、更精准、更细致的措施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调研中,李长江代表集团党委、总经理室向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已呈现出新的变化,处在“做好防控+服务“三返”+做好复工”三方面叠加的新节点上,形势依然严峻。一方面要通过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预案,确保“措施更细致、底子更清楚、现况更明了、监督更严格”,以攻坚克难的姿态守好阵地、看好家门,全面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准备充分”的原则,有序组织重点部门的复工复产,切实做好各项服务民生保障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严格执行省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牢牢把住“外部关卡”“返途关卡”“内部关卡”;做好疫情期间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