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刘峰看望慰问市交发集团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10 17: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0日上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非常时期,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一行来到温州东收费站,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高速公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士气。市交发集团董事长朱三平、副总经理戴新荣等陪同慰问。

温州东收费站隶属市交发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温州主要进城口之一,也是进出温州市区的东大门。2月2日10时,为整合和集中查控力量,提高防疫检测效率,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我市临时关闭46个高速收费站,仅保留温州东收费站等9个收费站正常开放。自2月2日起,运营公司在温州东收费站日均配置值守人员22人,主要配合我市医疗检疫、公安、交警、交通执法、街道等部门做好收费站出入口车辆检疫、重点地区车辆劝返、检疫人员后勤保障等工作。据统计,自2月2日至2月9日,温州东收费站共检疫车辆9236辆次。

在温州东收费站,刘峰一行亲切看望了坚守在高速公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福袋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问候。随后,刘峰详细了解运营公司各收费站人员安排、安全防护、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对运营公司党总支获得“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党组织”表示祝贺和肯定。他指出,运营公司党总支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筑起牢固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投身疫情防控最前线,展现了国企人良好精神面貌,也体现出了温州国企的使命担当。他强调,这项荣誉非常珍贵、意义重大,是市里对交发集团运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巩固战果,为我市以最快速度夺取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也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再立新功。

近日来,市国资委全体委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市属国企关键交通部位、公共民生服务、粮油副食品保障、小区物业管理等抗疫一线开展慰问工作,为一线员工送去关怀和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坚决打赢我市防控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