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党委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9 09:5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党委联合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2·1世界艾滋病日”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开展温州市预防艾滋病宣传专车首发仪式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团队合作,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的挑战,普及宣传防疫与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共同担负健康责任。

活动现场,城东公交公司打造了“艾滋病知识宣传专车”,城东公交党员驾驶员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组建成红丝带志愿宣传员,将红色服务融入到车厢内,宣传艾滋病防护知识,以公交车为载体形成“移动的预防艾滋病宣传阵地”。

据悉,2020年已是“世界艾滋病日”的第33个年头。在今年的疫情大背景下,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党委在宣传教育、重点人群综合干预、科学防治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预防和治理工作,践行服务乘客的初心,引导社会公众树立健康意识,携手共担健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