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兴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0-12-31 16:4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下午,温州交运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更加广泛地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学习活动,本次会议采取集团内部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集团总部设主会场,集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90余人参加;15家二级单位设分会场,还有员工在工作岗位上通过手机钉钉群观看直播视频,全集团近1千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主会场)

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温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浙江工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敖祖辉来授课。敖教授以《聚焦“十四五” 擘画新蓝图》为题,从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亮点、逻辑主线、《建议》内容要点、核心要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8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理论学习盛宴。

(部分分会场)

集团党委要求各基层单位借此契机,全面兴起学习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促进集团全面发展,为我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在办公场所观看直播视频)

此前,本月中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朱祖荣以党课形式向集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到各自分管单位宣讲全会精神。全员学习,氛围浓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