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集团所属现代旅投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研学路线讲解比赛
时间:2020-12-31 14:39: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游客,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导游,欢迎大家来到……”12月30日上午,温州市现代集团所属现代旅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研学路线讲解比赛,来自行政本级及所属单位共27人参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王绍建、潘欣欣、林连才出席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以自信十足的姿态展现出个人风采,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解读,声情并茂地讲述矿场朱德故居纪念馆、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红十三军军部旧址、陈家花园等多个红色景点,让台下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博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来自投资发展部的曾燕和旅游分公司的黄雨昊拔得头筹,财务部的翁郡优、综合办公室的金杉珊和风控法务部的范蒙蒙获得二等奖。

红色研学担负着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的使命,不仅是革命精神的实践之旅,也是推动企业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现代旅投公司以所属温州研学旅行教育研究院、旅游分公司等为依托,通过红色路线讲解比赛,以赛促练,不断提高内部研学旅行讲师队伍水平,也为内部研学讲师队伍输送人才。同时,加快浙南青少年研学实践营地、文成南田刘基故里研学基地等项目的建设,以红色与研学碰撞,促进研学旅行新兴业态的培育,助推本地区红色旅游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