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法治国企
城发集团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活动
时间:2020-12-10 11:1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城发集团法务信访部在何晓武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在集团17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法律活动,向集团各部门法律联络员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

今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集团法务信访部通过现场向联络员讲解宪法内容,提供咨法律询服务,发放民法典读本等形式普及法律知识,让在场的法律联络员对国家的宪法以及相关民事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调动了集团法法制联络员的法治意识,增强了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从而更好地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集团及自身的合法权益,使宪法法律真正融入到集团广大员工的日常生活之中,在全集团形成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