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党员用行动服务青科会
时间:2020-10-16 10:3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10月18日召开的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市城发集团负责实施的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作为青科会沿线的重点工程,也是温州南大门的重要窗口,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沿线环境整治和安全文明施工巡查工作中。

10月14日上午,城发集团基础公司党支部联合温州质安总站党支部党员组成联合突击队,对快速路沿线开展了“服务青科会,党员在行动”安全文明施工巡查突击行动,重点针对沿线施工围挡、破损路面、裸露土方以及现场施工文明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指导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通过这次联合突击队的现场巡查,一是对快速路沿线安全文明施工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提升。二是发挥党员先锋和技术骨干作用,为安全文明施工整改进行指导,提高整改效率。三是巩固温瑞大道沿线安全文明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安全文明生产管理水平,树立温州南大门的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