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0-16 08:4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10月15日下午,温州建设集团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温州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新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林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吴呈钱,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金宗来等共同见证签约。温州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傅静刚和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郑凯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自愿、互信、精诚合作”的基础原则,共同构建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双方将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以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载体,在双方主营业务领域开展深层次全面合作。

温州浙南科技城管理委员会是温州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打造浙南科技城的战略新平台,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和温州国家高新区所在地的政府机构。2016年11月,温州市人民政府授权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履行出资人组建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下属共5家二级公司,已成为集各类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企业总部管理、创业空间服务、住房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园区管理服务、物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于一体的市级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