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助力“大建大美”项目宣传推广
时间:2020-10-16 08:35: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市建美办联合市交运集团推出了“大建大美”国庆专线,助力我市新一轮建成的“大建大美”项目宣传推广,引导市民参与城市建设,亲身体验“大建大美”带来的美好生活变化。通过利用旅游大巴车,围绕市区“两线三片”,将历史文化景点予以串联,邀请市民免费乘车体验。“双节”期间,国旅公司安排9辆旅游大巴车,在2条国庆专线上不间断营运,每天营运时长达13小时,累计发车290班次,体验市民超5000人次。

“大建大美”1号线串联市区南塘景区、科技馆、博物馆、三垟湿地北门、奇特冰雪乐园、杨府山公园、江南里、瓯江光影码头、米房景区、江心屿、五马历史街区、中山公园。“大建大美”2号线串联南塘景区、三垟湿地、青灯石刻艺术博物馆、珐琅彩艺术博物馆、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温州乐园、极地海洋世界。“大建大美”国庆专线每辆车配备一名讲解员,宣传介绍途径景区的同时,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每名乘客进行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和系安全带与戴口罩提醒,车上配备消毒洗手液、矿泉水、口罩等物品。市交运集团认真做好线路车辆营运、公司品牌宣传和志愿者服务,优质的服务和整洁的车厢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也受到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广泛报道,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了交运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