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共建红色基地——温州移动与平阳县旅投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活动
时间:2020-10-13 10: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与中共浙江省一大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平阳县凤卧镇省一大陈列馆举行。温州移动党委办副主任王光华、平阳县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芳韬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王光华副主任与毛芳韬总经理相互介绍了各自特点和发展需求,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基因,双方达成共识要充分发挥共建活动的桥梁纽带作用,将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与员工思想教育相结合,通过参观交流、故事讲述、品牌同塑等方式真正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打造成为重温革命传统、加强党性修养、践行红色文化的重要阵地。

后续,温州公司将以红色文化基地共建为契机,积极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强化5G、VR、云服务等技术在红色文化方面的应用;同时积极组织各党(总)支部到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党建和创”、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党员深悟初心、锤炼党性、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扬红色通信使命。

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揭牌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