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
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时间:2020-10-12 14:1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系温州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法人企业,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国有企业工人编制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纪违法记录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20年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资格条件涉及时间要求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应聘人员持《2020年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认证)、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工作经历相关证明等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0年1013日—2020年10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周末、其他时间恕不接待)。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地点: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南塘住宅区五组团商办楼五楼513室。咨询电话:88983317、88393621。

    (四)资格初审:由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进行资格筛选,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指标比例不足3:1的,上报集团请示是否同意开考。

    (五)专业匹配参照《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对应的学科门类专业进行审查。目录中未列入的专业或各高校新设专业,与职位要求的专业相近似的,由应聘人员提供相应的学习课程等证明资料,公司本着“相近、相似”和“宜宽不宜窄,有利于人才选拔”的原则进行专业条件审核,可根据实际情况予以从宽认定。

    四、考试考核办法

    1.本次招聘考试统一采取面试的办法进行(综合素质面试占60分、专业知识测试占40分)。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录用。测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体检。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如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如遇体检不合格,则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拟录用人员通过政审、体检后,经公示5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3.有关通知届时将在温州市国资委网站(http://wzgzw.wenzhou.gov.cn)、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zmodern.com.cn)发布,请相关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五、其它事项

    (一)在面试、政审、体检、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二)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信通畅。

 

    附件:1.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

            2020年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doc

          2.2020年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0年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