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党建 > 国资党建
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公司党委举办“同挥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0 15:24 来源:温州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丹枫迎秋,金风送爽,国庆、中秋同欢庆。国庆节当天,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公司党委举办“同挥国旗共唱国歌”主题活动,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党员干部20来人参加。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坚定不移的目光,庄严神圣的时刻,再一次激荡了大家的情感,为祖国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幸福的生活源自于祖国的强大,感谢伟大的祖国!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手中挥舞,象征着一代又一代的革命事业腾飞发展,也是中国由贫弱到富强、无人问津到影响世界这段艰难成长的见证。挥国旗,唱国歌,进一步凝聚了温州交运力量,增强了交运人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同时也给新一代的青年提出了新要求。

“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全覆盖创建,是交运集团今年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同挥国旗共唱国歌活动之后,大家立即就如何更广更深推进“四强四优”党建示范点全覆盖创建展开互学互比交流,遵循“服务创优,品质提升”的企业发展理念,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心系爱国爱党爱企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求学求知的热情,把爱国的激情融入到具体的党建工作,为“四强四优”党建示范创建全覆盖工作不断深入取得成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