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17:1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13日下午,温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建国、郑晓东、林伟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刘峰主持。

刘峰代表市国资委党委班子作总结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市国资委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一是毫不动摇抓组织领导,做到上下联动、一体推进;二是毫不松懈抓学习教育,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三是毫不含糊抓调查研究,做到求真务实、有的放矢;四是毫不回避抓检视问题,做到刀刃向内、不留死角;五是毫不手软抓正风肃纪,做到打早打小、防微杜渐;六是毫不迟疑抓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紧盯不放。他系统分析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四方面成效,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锤炼,党员干部队伍更加忠诚坚定;二是扛起职责使命,强化改革攻坚,服务发展大局更加扎实有力;三是锤炼政治品格,激发干事热情,务实担当作风更加坚实过硬;四是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党内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学习教育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还有一定差距;真正能拿得出、立得住、叫得响的典型和经验还有所欠缺等等。他要求,要奋力书写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入心入脑抓思想教育,到边到底抓整改落实,有力有序抓工作推进;通过不断地改革创新,使市属国企真正成为温州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排头兵。

董金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市国资委的主题教育始终紧扣主线,牢牢把握中央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她要求,下一步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抓好学习、抓实整改,使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果真正见长见效;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把学习理论当作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共同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