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国企招聘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国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9-09-05 11:3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公用集团下属单位温州市瓯江引水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经市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14亿元,主要负责瓯江引水水利项目建设、融资及后期投资项目管理和运营工作。瓯江引水工程预计总投资59亿元,该工程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和城市可持续发展,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保证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国企公开选调20名工作人员(管理技术岗位),具体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公用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二、选调对象和具体岗位要求

(一)选调对象

在温省属、市属及县(市、区)工作满两年以上的在编在岗国企正式员工(不含本集团正式员工),其中市属国企要求为管理技术岗位人员。

(二)选调岗位及要求  

详见《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国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附件1、2)。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报名地点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623号)。

(二)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持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认证)、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和近两年工作总结(2000字左右)(附件3)以及工作经历相关佐证材料到现场报名。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工作年限证明参考其本人参加工作后的社保缴费记录,选调要求涉及的年限,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

2.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

3.报名本人填写《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企公开选调报名表》(附件4)并承诺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四)咨询电话:0577-88100585。

四、考核和聘用办法

(一)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即:具有相应高级职称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符合条件报名者择优直接拟录,按有关规定要求,经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后,上报市国资委审批后,办理入编手续。

(二)其他岗位人员

1.考核。采用综合评价的方式,抽调相关单位人员组成考评组,对报名人员的学历职称、任职经历、履历业绩、岗位匹配度等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按照每个岗位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对象,综合评价得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2.政审。经综合评价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选调人选,进行政审。政审内容主要为拟选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并复核资格条件。

3.体检。体检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进行。体检合格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按有关规定要求,上报市国资委审批后,办理入编手续。在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出现空缺,按需由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三)其他说明。报考者不服从集团统一安排岗位的,不予录取。

附件1:面向国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docx

附件2:面面向国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专业要求.docx

附件3:近两年工作总结(模板).doc

附件4:国企选调报名表.xls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