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排堵保畅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时间:2019-09-30 16:48: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上午,甬台温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排堵保畅工程交工验收会在市交通局会议室顺利召开。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运输处负责人李克及相关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了养护中心胡永杰及设计、监理代表关于工程完成情况的简要汇报。参会人员结合项目投入使用后的实际的情况,对工程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蒋理江代表市局肯定了三都岭隧道排堵保畅工程的建设成果,同时强调各方应加快完成交工验收相关资料整理,确保工程内业资料顺利闭合。经讨论,会议一致认为三都岭隧道排堵保畅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满足交工验收条件,同意工程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拥堵与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尤其三都岭隧道路段,道路拥堵已成常态,社会各界反映强烈。养护中心为能早日完成该项目,养护中心发挥养护工人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倒排工期、挂图施工、昼夜奋战,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在国庆节前顺利完成项目施工及验收。工程完工后能引导大型货车错开该段早晚出行高峰,极大缓解该路段拥堵问题,提升该路段行车体验,为民众高速出行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