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广场盛大开业
时间:2019-09-30 14:4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作为2019年度“大建大美”市民体验项目,位于市区公园路口的名城广场正式开业。

        名城广场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原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及原温州市工人文化宫旧址,将以“We+名城广场”为品牌,打造时尚新高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m²,分东区西区,地下两层,机动车泊位380个。整体布局上,西面为总高四层的多层建筑,以沿街小型商业为主,作为五马街和纱帽河步行购物系统的延续;东面引进现代城市综合体的概念,7层的建筑内将云集大商业、大百货并结合餐饮娱乐,从而构筑旧城中的全方位现代城市功能中心;广场西南面为“温州府学文庙展陈馆”,将全面展示温州千年书院文化和“一府五县”官学文化。

        名城广场从2016年3月7日开始进场施工至今,历时3年多时间。由于工程位于老城区商业核心地带,施工场地狭小,周边旧房毗邻,管线复杂,交通运输困难,种种问题严重制约了工程的施工进度。为此,名城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精细化设计、精品化建设、精致化管理”的品质标准,“优环境、惠民生、创名城”的企业使命,组建党员攻坚队伍,组织精干工程技术人员,与各参建单位一起深入现场攻坚克难,全力克服影响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今年初以来,锁定10月1日前开业的目标不放松,全力攻坚全力冲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推进,主体工程竣工验收、业态布局、招商落位、商铺装修、拆迁安置等工作难题一一破解,边施工边调整设计,解决了电力扩容、暖通增容等商业经营方面的难题。

        名城广场首次采用“资产固定收益+营业额提成”的方式,改变以往简单地以“价高者得”的竞标做法,延伸建设与经营并重的服务理念,体现“你好我也好”双赢的国资经营新思路,并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招到了有实力的南京融观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及优秀的运营管理团队。We+名城广场以“一站式潮玩体验购物公园”为理念,布局了时尚潮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人文生活等众多业态,并引入新鲜网红品牌、地标打卡点,将带给大家更多的购物选择和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