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2019-09-30 14:4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国企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应明铭对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走访。此次调研以队伍阵地建设,制度落实情况,活动开展进度,作用发挥成效等方面为重点,对经贸服务分公司、建筑装饰分公司等六个党支部逐一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各个党支部书记立足党组织实际,围绕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建设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应明铭对各个党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授予华星建材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二工程分公司党支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市政安装分公司党支部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的牌子。

        应明铭强调,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是当前最主要的目标,深入主题教育,助推党建工作。各个基层党支部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委、集团党委的层级要求,以绝对投入的精神状态完满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基层党支部要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重点,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持续推进读书会等系列活动,深入开展“9+4”专项整治行动,各个支部都努力争创五星级优秀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