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所属沈海公司党支部开展“铸诚信沈海,扬文明之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3 09:57: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0日下午,市交投集团所属沈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铸诚信沈海,扬文明之帆”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时间传达了集团关于薪酬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高速公路是加快推动温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重要基础性支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初心照亮前路,以使命呼唤担当,立足本职忠诚履职,助力公司提升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品质高速建设。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百家讲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短片。大家就学习材料进行阅读,同时结合工作、生活等围绕观后感进行了交流,并主动在“诚信签名墙”上签字,进一步表诚心,亮誓言,纷纷表示将以“勇当先锋,筑路惠民”为目标,努力为公司打造诚信沈海亮丽新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