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
时间:2019-09-29 14:4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上午,市铁投集团在温州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广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活动,市铁投集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8点15分,集团国旗护卫队在音乐声中护送国旗入场。随着“升国旗、奏唱国歌”一声令下,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结束后,市铁投集团总经理朱三平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市铁投集团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市“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和集团“四比”竞赛上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和勇立潮头的担当,干出一流事业,创出一流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