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全面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14:43: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市公用集团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同馨共读一刻钟。各基层党支部学习了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并进行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参会党员逐一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党章等内容,并以“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优质服务送上门。燃气公司第一、六党支部将“流动营业厅”搬到了瞿溪延川胜景、蝶翠华庭公寓,以宣传手册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告知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天然气安全使用等注意事项,当天共办理业务150余户,下一步他们将以群众满意为最大追求,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打通公用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结对共建忆初心。自来水公司行政一党支部联合龙湾分公司党支部,前往石鼓山水厂(在建)参观了石鼓山水厂工地,寻忆供水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会,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发言,谈感想、谈体会,找差距、找问题,进一步坚定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并以实际行动续写创新史与再创新辉煌的决心!  

        红色研学在行动。排水公司设施运维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团干,赴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瓯海景德寺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公用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