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调研组一行赴中铁通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09-29 14:4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14时30分,市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宇带领集团调研组一行赴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了解公司业务开展、日常管理情况的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中铁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俊武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并汇报公司发展情况,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潘俊武汇报了中铁通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公司经营方面的概况,对公司当下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梳理,并与调研组一行交换了意见。针对意见,市铁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向丰建议,中铁通公司应主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不懈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经营管理、提升维保能力、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基层党建,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座谈中,丁建宇就维保能否适应运营时间延长、同相供电技术能耗率如何等问题向中铁通公司团队了解了情况,他表示,在当下及未来,各种类型的轨道交通项目将陆续开花结果,中铁通公司作为集团主打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维护业务的新兴成员,未来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强调,第一,中铁通公司要尽快建立健全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用专业化的运维为温州轨道交通保驾护航。第二,要练好内功,扎实业务,打造企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第三,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好引领、带头作用,助力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实现“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走向全国”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