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带队督查市两线三片重点项目
时间:2019-09-29 14:41: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带队督查市两线三片重点项目——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春雷率集团技术骨干赴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助推工作落实,冲刺任务“全部红”。

        在施工现场,陈作荣主席仔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业主单位的汇报,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陈春雷副书记向业主方了解了工程实施中的有关问题及困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集团建筑专业高级工程师陈俊、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陈丽分别查看了施工现场各重要部位,就工程绿化、亮化有关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尽快予以落实。陈作荣主席肯定了设计集团一直以来紧密配合工程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工作联系,及时指导工程实施,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确保工程按期顺利完成,争创“精品中的精品”。

        陈春雷副书记表示,该工程任务重,时间紧,设计集团将全力以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破难,全力做好工程技术服务保障,配合好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工作,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助三红”“三服务”专项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