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投集团举办“壮丽七十年,国企先锋行”书画摄影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6 14:37: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展现市铁投集团广大员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温州轨道交通的时代风貌。集团开展了以“壮丽七十年,国企先锋行”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大赛,共收到书法作品44幅、绘画作品19幅、摄影作品115幅。

7月15日,邀请原温州市字画院副院长陈默、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陈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管新民、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陈辉担任评审,采用了专家评审评分结合大众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8幅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

(评审专家对书画作品进行评选)

9月25日起将在集团控制中心大楼一楼大厅举办为期半个月的“壮丽七十年,国企先锋行”书画摄影展,对此次书画、摄影比赛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本次展出的作品紧扣主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硬笔、软笔书法,国画,油画,素描,工笔画,摄影作品等等,作者们通过细腻的笔触及独特的视角,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丰硕成果,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充分展现了铁投人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以及“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决心和热情,表达了铁投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情怀。

(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系列活动,既是集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也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的深情礼赞,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铁投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辉煌成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