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运集团向社会“广征建言”共同把脉提升公交服务品质
时间:2019-09-26 13:4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交运集团为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品质,在持续做好96035服务热线帮助解决百姓各类民生服务新需求的同时,继续向社会广征建言,邀请市民监督团代表共同把脉公交服务,问需问计于民。

9月20日,温州交运集团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组成监督团,分三组分别体验市区26路全国巾帼文明班线、泰顺县城市公交1路和2路文明示范班线,并召开市民监督座谈会,同时在BRT站台及车厢开展乘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向市民广泛征集提升公共交通服务的建议与意见。

9月16至22日,温州交运集团开展了“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以高品质服务好民生作为主要的着力点,推出便民服务、品质出行、志愿服务、安全护航等一系列共10余项活动,加强“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提高市民对于公共交通的了解度与参与度,营造人人支持公共出行、人人参与公共出行的良好氛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深入民心。

作为“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中的关键环节,交运集团组织市民监督团,开展体验公交和“把脉”公交服务,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工作,不仅收到了宝贵的各类有益提升服务品质的建言,还得到了市民监督团代表的一致支持和肯定。市民监督团代表表示深切感受到交运集团在便民举措、人性化服务中的诚意,对交运集团在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大加赞赏,并表示继续支持公交出行,为温州公交服务再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