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资产转让及公开租赁公告
市工业投资集团所属温州浙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机械大厦地上停车场一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时间:2019-09-26 17:2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本公司委托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3时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厅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公告如下:

一、标的:

温州市黎明西路296号机械大厦停车场一年租赁权停车规模52个机动车停车位(其中业主拥有20个免费车位;其余32个位置需优先向机械大厦及电子大楼租户优先提供,月租金不得高于200/)起拍价:7万元

咨询、报名、展示时间:即日起201910144时止。(工作时间)

 报名、咨询地点:温州市将军桥荣新路84号三楼佳得拍卖公司

 展示地点:标的物现场。

 有意竞买者,个人凭身份证(企业凭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带公章2万元的竞买保证金交纳凭证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竞买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达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账户为准。成交者竞买保证金不抵拍卖成交款,待缴纳全部成交款项后无息退还。(户名:温州市佳得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瓯海农银行将军支行,账号:201000019826794)

五、其他事宜

原承租人在上一租赁期投入的道闸、岗亭及花坛拆除等费用由此次竞拍中标人与原承租人自行协商,若协商无果,则由新承租人选择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该费用进行评估,并按照评估价对原承租人进行支付,评估费用由新承租人承担。同等条件下,原承租人拥有优先承租权。此次竞拍中标人需负责进场车辆的看护、保管、防盗工作,以及停车场的公共卫生和秩序维护工作。

联系电话:0577-88528852  13867707487  







温州浙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926